服务协议

《服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及其条款,系您下载、安装及使用“passwordbooklist”(简称:passwordbooklist)软件(以下简称“本软件”)所订立的、描述您与本软件之间权利义务的协议。

在使用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协议的内容、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如有异议,您可选择不使用本软件。一旦您确认同意协议后,本协议即在您和本软件之间产生法律效力,意味着您完全同意并接受协议的全部条款。请您审慎阅读并选择接受或不接受协议(未成年人应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阅读)。

用户使用:

用户按照页面给与的提示完成全部步骤后,即成为本软件的用户,因为本软件无需联网,所以用户的数据数据泄露和本公司无关,为了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禁止在越狱设备上运行本软件,在越狱设备上运行将会删除所有用户保存的数据,因越狱导致的数据丢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因本软件逻辑错误,代码错误产生错误的结果用户应当第一时间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本软件的开发者,邮件地址为591xt@591xt.xyz,没有第一时间告知本如那件开发者产生的后果由用户自己承担。

用户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包括用户的任何操作以及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用户应对本软件中的内容自行加以判断,并承担因使用内容而引起的所有风险。本软件不对因用户行为而导致的损失承担责任。

用户所传播的信息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与本软件无关。

用户在本软件中记录的或通过本软件服务所传送的任何内容并不反映本软件的观点或政策,本软件对此不承担责任。

用户不得利用本软件服务制作、上载、复制、发布、传播或者转载如下内容: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n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